Toy Defense 2









Toy Defense 2 是令人期待已久的、下載量達數百萬的Toy Defense 的續作!以二戰為背景,這款動作/戰略遊戲擁有更多關卡、令人驚嘆的新功能、每個世界的眾多可選戰鬥單位以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激烈的行動。

參加多個戰區內的各項任務,從風景如畫的諾曼底海灘和森林到非洲北部的沙漠。二戰最史詩般的戰役等著你!

招募、升級並管理你的部隊,打造自己的鐵血雄獅!保衛你的基地,擊退入侵的敵人,制定出自己的製勝戰略!

遊戲特點:

- 經典的塔防遊戲,擁有出色的關卡設計和令人驚嘆的美工
- 3 個世界中有72 個動感十足的遊戲關卡
- 精妙地重現二戰最具決定性的戰役- 十字軍行動、斯大林格勒保衛戰和霸王行動
- 每個世界裡擁有成套的獨特戰鬥單位,其靈感來自真實二戰中使用的武器和車輛
- 可解鎖的升級樹,每個單位有多項改進
- 全新驚艷增強道具,在戰鬥中祝你一臂之力
- 收集英雄單位的潛力無限
- 遊戲中的全新通知中心讓你實時了解最新特惠、遊戲活動、即將到來的更新和更多內容

Toy Defense 在軍事戰略上的獨特性已在成熟玩家中取得成功,對於喜歡塔防、動作和戰略遊戲的玩家而言,續作Toy Defense 2 肯定是極大的驚喜。

----------------------------------------------
仍然猶豫不決?購買完整遊戲之前,你都可以試玩免費版本。去商店看看吧!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elesta.toydefense2free
----------------------------------------------

定期更新內容,還有即將到來的令人驚嘆的新功能、新任務和新世界!關注我們的更新!

http://www.Melesta-Games.com
http://www.facebook.com/ToyDefense
http://www.twitter.com/MelestaGames

一定要試玩我們的其他遊戲哦!

TOY DEFENSE – 測試你作為一戰巔峰時期軍事領袖的勇氣和技能!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elesta.toydef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