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隨手寫/隨手寫









隨手寫是Android平台上最流行的APP之一。

該APP適配於Android 2.0 ~ Android 4.3(及以後)。它專為手機與平板而設計。

產品特色:
1, 獨一無二的手寫鍵盤混排技術。
2, 文字,塗鴉,錄音,攝像,視頻...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
3, 日曆,鬧鐘,待辦事項...貼身管理您的時間。
4, 無限畫布,文本框,DIY 文檔模板,鋼筆效果...更多實用功能。
5, 按 筆記本、標籤、書籤、日曆 整理您的筆記。支持歸檔和回收箱。
6, 與靜默錄音機無縫集成,佔用資源極少的後台錄音機。
7, 適配多個雲端服務提供商,高速增量備份與增量還原,無限還原點。
8, 只用到極少的Android權限,保護您的隱私。


注意:
這是評估版, 所有的功能均可用,使用10天之後會出現廣告提示框.
Google Play上有隨手寫付費版(隨手寫完整功能啟動器)可以購買. 您也可以通過 PayPal或支付寶 進行購買。


================================
致隨手寫+(7.x)用戶:

我們希望向我們的付費用戶贈送新隨手寫的啟動碼。規則如下:

如果您在2013年7月13日之前購買了隨手寫7.x,我們將向您贈送 可以啟動 3 個不同設備 的啟動碼。
如果您在2013年7月14日~2013年10月1日之間購買了隨手寫7.x,我們將向您贈送 可以啟動 1 個設備 的啟動碼。
如果您是通過Google wallet購買了隨手寫+,請發郵件告知您的GMail及Google wallet中的訂單號。
如果您是通過PayPal購買了隨手寫,請發郵件告知您的PayPal郵箱及PayPal中的交易號。
如果您是通過支付寶購買了隨手寫,請發郵件告知您的支付寶郵箱及支付寶中的交易號。

感謝您的支持!
flyable@fiistudio.com
================================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