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之謎










由任天堂DS發售,曾受全世界玩家們喜愛的獨立遊戲傳說《豪宅之謎》最新作!

通過IGF, IndieCade 等知名的國際獨立遊戲公開展,獲得了肯定,並將遊戲性和藝術性提升到了更高的一個層次。

在《豪宅之謎》中體驗獨特而夢幻般的遊戲玩法吧!

以FULL 3D製作而成的神秘而漂亮的宅院。

通過在房間裡完成拼圖和冒險,兩者絕妙的結合並極具創意和高水準的遊戲方式!

擁有獨特的世界觀和人物構成的劇情,以及豐富的道具!

現在我們誠邀你進入前所未有的智慧手機遊戲世界之中暢遊吧!

* 完美支援中文繁體!

此外還支援中文简体,English, Deutsch, français, 日語等多國語言。

* 玩具大師巧做宅,好奇少女被困中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的是因好奇闖入傳說中玩具大師製作的問題豪宅,最後被困其中的少女'安妮',需要經歷並破解無數的拼圖房間,與此同時,安妮需要瞭解大師隱藏在豪宅中心的秘密,並解開目前無法能破解的拼圖後逃出豪宅!

* 拼圖,冒險,二合一

完成每個房間的拼圖,讓安妮從房間裡逃出去吧!

向著豪宅中最深的房間挺進,體驗緊張刺激的冒險吧!

* 道具,裝置,樣樣全

利用可瞬間移動的電話、可切換房間的衣櫃、可拉動房間的磁鐵等豐富的道具破解拼圖吧!

使用道具可以讓你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分數解開拼圖哦!

* 該遊戲是單機遊戲。 初始化終端或刪除遊戲時 請使用選項中的文檔 備份/還原功能。

* 本遊戲部分道具收費。購買部分收費道具時會產生一定的附加費用。

部分收費道具根據種類的不同,可申請撤銷,也可能會被限制。

* 關於本遊戲使用條件(解約/申請撤銷 等)可以在遊戲內或Com2uS 遊戲服務使用條款 (Com2uS官網:m.com2us.com)中進行瞭解。

* 關於本遊戲相關的疑問解答,可以通過郵件方式向Com2uS客服郵箱(infotw@com2us.com)進行諮詢。


────────────────
Com2uS更多精彩遊戲!
────────────────
【9局職業棒球2013】 2013最新真人球員名單已更新,還不快來打9局!
【高爾夫之星】 可進行多人對戰的3D高品質高爾夫遊戲!
【勇者使命】 各具特色的魅力角色與痛快打擊感並存的戰略RPG!

────────────────
*與Com2uS一起玩吧~!
────────────────
去微博說說
http://e.weibo.com/com2us/profile

在facebook玩
facebook.com/Com2uSkor

想瞭解攻略以及活動資訊?
www.Com2uS.com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