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龍紀元:英雄








「…《闇龍紀元》粉絲一直很想在手機上看到的對戰遊戲。」-Inside Mobile Apps

收集英雄,成為傳奇!從《闇龍紀元》所有的傳說中,打造一群著名的戰士和史詩般的怪物。在策略性和卡片遊戲式的3D對戰中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這個曾獲獎項肯定的黑暗奇幻角色扮演遊戲,也會讓您在迷人的任務中力抗魔王。

「我已經能預見自己沉迷於收集角色、在陣營中管理他們、並讓他們升級。」-Touch Arcade

「非常令人興奮的遊戲,有很多不同的角色、精彩的動畫和高品質的影像。」-VGMarket playtester

《闇龍紀元:英雄》是非常精細、品質上乘的遊戲。請確保您的裝置上至少有480MB的空間可供安裝。

號召您的軍隊
收集《闇龍紀元》世界中的數百個角色,包括罕見的龍、大巨人、和其他毀滅性的生物-個個都有獨特的能力、數據和派系。善用和結合英雄,並使出強力的符咒,以增加您隊伍的力量。

全面開戰
組織完美的隊伍,並看著您的謀略席捲戰場。您擁有的英雄越多,您就能掌握越多可能性。發展您的致勝隊形,以贏得獎盃、稱霸排行榜!

體驗THEDAS大陸
徹底沉浸在《闇龍紀元》的傳說中,完成史詩般的任務和魔王戰役。重新體會這個經典巨作的場景、時代、和故事劇情。

目眩神迷
當您看著自己的英雄以驚人特效撼動戰場時,細細欣賞絕美的影像吧。

您準備成為《闇龍紀元》的英雄達人了嗎?立刻免費加入。

認識Facebook上的其他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HeroesOfDragonAge。

注意:
《闇龍紀元:英雄》中的一切都可免費取得,但部分遊戲物品也可用真實貨幣購買。若您不想使用這項功能,請在您裝置上的設定中,停用程式內消費選項。

服務條款:http://tos.ea.com/legalapp/WEBTERMS/US/en/PC。使用者授權協議:http://tos.ea.com/legalapp/mobileeula/US/en/GM/。隱私與Cookie政策:http://tos.ea.com/legalapp/WEBPRIVACY/US/en/PC。
本應用程式透過第三方廣告服務、第三方分析技術和EA的分析技術收集資料。詳情請參閱使用者授權協議與隱私政策。遊戲需要穩固的網際網路連線。可能會產生網路費用。EA在www.ea.com/1/service-updates公告30天後,可撤下線上功能與服務。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