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餐廳










社交經營遊戲 NO.1 :我的小小餐廳!

在世界各地最有名的城市中,經營一個屬於你自己的餐廳吧!

可愛的畫面和智慧機優化流暢的操作感,均可讓男女老少輕鬆快樂的進行遊戲!

■□■□■ 遊戲說明 ■□■□■

我的小小餐廳是社交類模擬經營遊戲。

★餐廳經營
你的餐廳聽你的!
從雇傭服務員烹飪美食到店面的裝飾~
一切由你做主~
以你獨特的經營方式,經營餐廳吧~

★城市選擇
國際化大都市首爾?世界花都巴黎?世界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水上都市威尼斯?各大風情城市由你選擇!
搭配適合各城市專題的BGM(背景音樂),氣氛不同凡響~

★CEO經理人
開店容易經營難?不要擔心~
我的小小餐廳有老闆專屬的經理人~
通過我的經理人可以進行50多種的經營進修~
頂級企業的CEO不再是夢!

★專屬經理人培訓
培訓8名個性十足的經理人吧~
根據老闆的選擇,可以發揮出各不相同的能力~

★可以說話的經理人
"老闆,想聽聽我的聲音嗎?"
通過經理人的語音系統,有沒有感覺更真實一點呢?

★培養屬於自己的職員
通過100多種多樣的道具,培養屬於自己的職員吧~
效率 UPUP! 顧客 UPUP!

★拜見好友
最珍惜我的朋友會是誰呢?
想知道我的人氣有多高,去我的包間看了就知道!
通過親密度功能表,可以尋找給你最多愛心的好友哦~


* 請關注Com2uS手機版官網(http://m.com2us.cn)

在這裡會有最新的遊戲資訊,要密切關注哦 ^^

────────────────
Com2uS更多精彩遊戲!
────────────────
【9局職業棒球2013】 2013最新真人球員名單已更新,還不快來打9局!
【高爾夫之星】 可進行多人對戰的3D高品質高爾夫遊戲!
【勇者使命】 各具特色的魅力角色與痛快打擊感並存的戰略RPG!
【豪宅之謎】 在神秘豪宅中展開的夢幻拼圖冒險!

─────────────────────────
"登入Com2uS台灣官方臉書就可以參加
Com2uS舉辦的精彩活動, 贏取更多的禮
物和重要訊息。
(在Facebook搜尋:Com2uS Taiwan)"
─────────────────────────
微博
☞ facebook.com/com2ustaiwan

攻略,活動等最新資訊!!請點擊官方網址↓
☞ m.com2us.com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