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Battles










準備開始 Tank Battles!我是麥唐克森將軍,世界最偉大的坦克指揮官!許多人來到我的島上參加坦克大戰錦標賽 (Tank Battles Tournament),但只有一人可以成為坦克之王。那個人會是你嗎?站出來,迎接坦克大戰吧!

自訂你的坦克,進入戰場並摧毀敵人!Tank Battles 免費提供前所未有最刺激的多人遊戲體驗,以及最具挑戰性的個別任務!坦克速度快且容易操控,你很快就能成為優秀的坦克指揮官。

√ 改裝您的坦克:超過 9 萬種的大砲、護甲、屢帶、迷彩塗裝,改裝您的坦克。
√ 以 22 種強大的武器制霸戰場,例如地雷、砲塔及炸彈,擊潰敵人!
√ 組隊!在史詩般的戰鬥中與好友並肩作戰或向他們挑戰,同時登上每週及終生排行榜。
√ 瘋瘋樂!80 道以上的單人遊戲關卡及 10 個多人遊戲地圖,帶給你最大的歡樂,包括可摧毀的磚牆、移動的障礙物、關閉的門戶及輸送帶,還有更多更多。

*** 警告:Tank Battles 非常容易讓人上癮。Gameloft 對玩家所從事任何與坦克相關之惡作劇將不予負責。***

* 這一切都能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實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造訪我們的首頁:http://www.gameloft.com 。
在 Twitter (http://glft.co/GameloftonTwitter ) 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或是在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Gameloft) 按一下「讚」,即可取得我們所有未來活動的詳細資訊。
請到 http://www.youtube.com/Gameloft 觀賞我們的影片和遊戲預告片。
探索我們的部落格 (http://glft.co/Gameloft_Official_Blog),取得 Gameloft 的獨家消息。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