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 TDW - The Official Game 雷神索爾:暗黑世界 - 官方遊戲











在官方的動作冒險遊戲中扮演雷神索爾!

“NOTE: This game requires 1.5Gb of free storage space in order to install. If the download does not start in Google Play, it may be because there is not enough free space on device”

阿斯嘉的遠古敵人,黑暗精靈領袖梅里基斯正準備入侵及毀滅九界!索爾不能讓黑暗精靈胡作非為,使宇宙陷入黑暗之中!與阿斯嘉最強的戰士們一起踏入史詩般的旅程,粉碎梅里基斯的黑暗野望以及恢復九界的秩序。

阿斯嘉的英雄們
- 與希芙、海姆達爾、三戰士等傳說中的阿斯嘉英雄們一起訓練及並肩戰鬥。
- 召喚7種勇敢的阿斯嘉英靈戰士幫助你策略性地打敗敵人。
- 透過升級來釋放出盟友的特別招數,如瞬間移動或治癒術。

世界樹充滿了危機
- 完成90個節奏飛快的任務,每個任務都有不同的挑戰及目的。
- 和你的盟友一起跨越並解放所有被掠奪者及黑暗精靈侵入的世界。
- 打倒在你面前不斷猛攻的巨人、掠奪者、岩石怪與黑暗精靈等等。

準備戰鬥
- 解鎖並升級10種索爾可用的強力戰錘及盔甲。
- 讓索爾學習新的毀滅魔法,然後在戰鬥前決定如何升級及裝備。

成為競技場之王
- 4種生存競技場讓你可以與一波比一波難的梅里基斯軍隊接戰。
- 爬上每週排行榜的頂端,領取獨特獎勵。
- 與好友對戰:在好友排行榜中登上頂端,領取更好的獎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造訪我們的首頁:http://www.gameloft.com 。
在 Twitter (http://glft.co/GameloftonTwitter ) 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或是在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Gameloft) 按一下「讚」,即可取得我們所有未來活動的詳細資訊。
請到 http://www.youtube.com/Gameloft 觀賞我們的影片和遊戲預告片。
探索我們的部落格 (http://glft.co/Gameloft_Official_Blog),取得 Gameloft 的內幕消息。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