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Block Breaker for Tango







在《Candy Block Breaker for Tango》遊戲中探索讓人沉醉的甜蜜打磚塊遊戲!在一些狂歡的怪獸夥伴協助下,將叢林中視線所及的一切全部打爛。享受歡樂的時光並向你的好友挑戰!
- 試著持續摧毀一波又一波的磚塊
- 許多酷炫的道具將協助你達到頂峰
- 向排行榜上的好友挑戰
- 探索更多與好友分享歡樂的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造訪我們的首頁:http://www.gameloft.com 。
在 Twitter (http://glft.co/GameloftonTwitter ) 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或是在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Gameloft) 按一下「讚」,即可取得我們所有未來活動的詳細資訊。
請到 http://www.youtube.com/Gameloft 觀賞我們的影片和遊戲預告片。
探索我們的部落格 (http://glft.co/Gameloft_Official_Blog),取得 Gameloft 的內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