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The Hedgehog 2™











系列中最精彩的冒險重現於智能手機中!

與音速刺猬「索尼克」和能在天空飛翔的搭檔「塔爾斯」一同對抗蛋頭博士!

盡情穿梭於環形地形和螺旋道路之間,攻破充滿各種敵人和裝置的關卡吧!

在這次的重制版中,除了寬熒幕的對應和重新錄製的高音質,也加入了許多新內容。

■最優化的手機對應

本作品特別為手機而開發,包含著寬熒幕對應、順暢的60FPS框速率和高音質的音樂等因素,提供了高質量的遊戲體驗。

■全新的競速模式關卡

在以過關時間一爭高下的競速模式中,加入了全新的「BOSS ATTACK」。可與本作品中亮相的所有頭領戰鬥,嘗試取得最快的過關時間!

■新增人物

除了人人皆知的索尼克和塔爾斯之外,還可以選擇新增的「納克」為操作角色。

使用納克的专用技能「滑翔」或「攀爬」,可享受新的遊戲體驗!

■開放了傳說中的關卡

被粉絲們喻為傳說,充滿著神秘色彩的關卡「Hidden Palace區域」,終於在本作品中開放!在虛幻的關卡中,佈滿了大量尚未謀面的敵人和全新的裝置,而關卡的最高潮當然是和蛋頭博士的決戰!

■系列中最精彩的冒險

被譽為索尼克系列中最精彩的「Sonic The Hedgehog 2™」的樂趣和快感,完全重現於眼前。在Casino Night和Chemical Plant等,具索尼克獨特個性的世界中盡情奔馳,並在半管狀的特別關卡中取得7個混沌翡翠吧!

在宇宙中建設的秘密要塞「死亡之蛋」裡,即將迎來與蛋頭博士的最終決戰!

■舊版本也可升級

已購買本遊戲的顧客可以免費升級。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