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ow Launcher (Google 即時資訊啟動器)









升級了裝置上的啟動器之後,只要輕輕一滑,就能存取 Google 即時資訊。您只需在主螢幕上向右滑動,Google 即時資訊卡就會適時提供您所需的資訊。

適用於 Nexus 裝置或內建 Google Play 的裝置 (需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主要功能:

• 在主螢幕上顯示 Google 即時資訊:及時取得個人所需資訊,便利程度更勝以往。

• 直接說出「OK Google」:您只要在主螢幕上說出「OK Google」啟動語音輸入,隨後即可接著說出搜尋查詢,或是對手機下達操作指令,例如傳送簡訊、規劃路線或播放歌曲 (適用於美國、英國和加拿大)。
• 加快搜尋速度:輕按搜尋框便可立即輸入查詢。
• 輕鬆存取您愛用的 Google 產品和服務,例如 Gmail、YouTube 和地圖。
• 加大檢視區域:狀態列和導覽列現已設計成半透明狀態,讓桌布的顯示效果更加清晰,即使展開應用程式導覽匣 (如果裝置支援的話),仍可看見桌布。
• 簡單易用的桌布挑選器:您可以選擇儲存在裝置或雲端上的任何圖片,然後調整位置並預覽畫面,最後再設為桌布。


Android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