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三國










「無雙三國」集卡戰三國,一指定江山
·至今為止,最正宗的三國卡牌大製作強勢來襲!
·日韓超人氣三國卡牌,台港澳同步推出,永久免費!


★三國鏖戰 群雄蜂起 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
 「無雙三國」全新的戰鬥系統、豐富的歷史劇情,讓你不用再做小雜魚、不用聽命於人,成為霸主不是夢,天子不夠看,就連主公都任你擺佈。


★神兵裝備 千里良駒 璀璨寶物 盡收囊中
什麼!沒有錢?你還在擔心買不起神兵,武將只能拿破銅爛鐵,甚至赤手空拳去打仗嗎?「無雙三國」名將配名器、英雄乘良駒,體恤你的臣子,絕對不讓英雄拿著廢鐵走路去打仗。


※遊戲特色※
★最正宗的三國志題材,一兵一將、一招一式都撼動你的心。
★最豪華的名將陣容,精選三國時期144名名將,保證無弱者。
★最靈活的戰略應用,運籌帷幄排列最適合的陣型。
★最人性化的操作介面,重視使用者介面UI (User Interface),容易上手操作無煩惱。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ssgtw
問題回報: wssggm@gmail.com
巴哈姆特: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25492
-------------------------------------------------------------------------------------------


※三國名將,盡入麾下※
·精選144名三國名將等你招募,保證強國底下無弱將,強將手下無弱兵!
·魏、蜀、吳、群歷史陣營武將,任君挑選。
·顛覆武將個性綁定,張飛絕對不厭惡呂布,一山可容二虎。


※天命羈絆,緣分緊繫※
·洛神賦甄姬,誰說跟曹操沒關係,攻擊加成40%超給力。
·突破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座騎裝備也有額外加成。
·超人氣武將組合等你收集。免費遊戲,真正不错玩,打發時間超神作。


※行軍列陣,征戰沙場※
·19個關卡,囊括三國時期知名戰役,體驗歷史風暴
·共可派6名武將上陣,配合天命系統武將能力大幅提升!
·策略搭配,強者爭霸,對其他玩家發動挑戰,一戰成名。


※奇遇探索,蒐羅名將※
·不用徐庶推薦,聲名遠播名將自己來。
·副本奇遇,闖關獲得各種物品和大量銀兩。
·超強神裝等你發掘,神兵、夢幻裝備不是夢,赤兔、的盧盡在你手。


※強化進階,亂世英雄實力大增※
·武將升級、進階,大幅提升能力。
·裝備寶物強化升級,金光閃閃好不耀眼!能力暴衝,一夫當關、萬夫莫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