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世界 - 免費環遊世界









蘋果App Store臺灣區排名第一的休閒遊戲“小小大世界”正式發佈Android版本了!
歡迎來到小小大世界!
來建造你的夢幻世界樂園,從這裡開始你的世界夢幻之旅吧!
紐約、倫敦、威尼斯、希臘、巴黎、北京、東京、悉尼……無數的世界名勝等你來建造!!
♥遊戲亮點♥
★無數的世界名勝和奇跡建築讓你大飽眼福!
古代、中世紀、近代、現代、自然名勝,還有空中花園等鬼斧神工的奇跡建築……多種特色鮮明的建築種類,讓你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樂園!
★白天、黃昏、夜晚:不同的視覺享受
白天燦爛陽光;黃昏彩霞漫天;夜晚星光璀璨。不同模式體驗不同的視覺享受。
★遊客和導遊不僅會賣萌耍寶,還身懷絕技!
幫助導遊們找到理想工作,讓他們夢想成真,就可以觸發他們的超能力;遊戲中還有星級遊客,都身懷絕技,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換裝系統讓你百變形象瞬間打造
隨時、隨心、隨意變換你的avatar,展現你與眾不同的新潮品味!不同服裝還擁有不同的屬性加成,讓你財源滾滾來,快來體驗吧!
★聘請好友協助經營
你可以和好友一起,在你的店鋪中開展大特賣!使你的收益翻倍,同時你的好友也會獲得相應的報酬,互惠互利,互助友愛才是美好的世界!
★ 全面適配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
版本除適配Android 手機之外,Android平板也適配良好,使Android平板用戶也能夠獲得很好的遊戲體驗;
趕快開始你的世界夢幻之旅吧,來小小大世界建造你的夢幻世界樂園,讓我們一起去環遊世界吧!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