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quare








[How to play]
Tile the square box with blocks, cover it without overlap and gaps, and pass a level. Simple rule, great joy!

「XSquare」是一款非常益智的積木排列遊戲,類似七巧板混合俄羅斯方塊的感覺,遊戲每個關卡都會給一個固定空間的排列盤,玩家必須將旁邊的積木方塊全數排入,不可重疊也不可旋轉方塊,就只能利用方塊原來的樣子,幫它們找到屬於各自的正確位置。

關卡是依過關的速度來給予星數及分數,拖的越久分數就越低,真的解不了就按個「HINT」有請程式來提示一塊方塊的位置,其它還是得靠你自己來解謎啦!免費的提示有限,請妥善利用,不過就算是靠自己得花太多時間過關也沒關係,只要記得過關時方塊的位置,再重頭排過一次即可,一樣可拿高分及三顆滿星。

關卡蠻多的,一共有四大主題以及三個魔王關,玩家必須一一的過關斬將,耐心的解謎才能有機會與魔王關相見,千萬別被這些看起來無害,實際上讓人恨的牙癢癢的方塊們給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