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 免費學英語









· App Store 2013年度精選——年度最佳App
· “遙遙領先的最佳免費語言學習APP” —— 華爾街日報
· 權威IT媒体PC Magazine選薦的語言學習App——“在iPhone語言學習與練習類的App中,沒有人可以打敗Duolingo

1. 科學有效:使用Duolingo學習34小時所達到的語言水平相當于一個學期的大學課程。
2. 輕鬆好玩:顛覆傳統學習方法,創造遊戲般的體驗,過關升級,與好友競賽。
3. 完全免費無廣告。
4. 不僅可以使用中文學習英文,還可以使用英文學習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等。


學習英語。超級有趣,完全免費。
• Google Play 2013 年度最佳。
• 「在語言學習與練習類應用中,沒有人可以打敗Duolingo。」 —PC 雜誌編輯部語言學習推選。
• "無疑是最好的免費語言學習應用。" —華爾街時報
• "我們也嘗試過一些其他的方法,例如學習教科書或是羅賽塔石碑,他們都失敗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藉機嘗試Duolingo的原因。相信我,它會讓人上癮。"—FluentIn3Months.com 網站
Duolingo正在改變人們學習語言的方式。
• 零收費,零廣告,零噱頭。沒有價格標籤的學院質量教育。
• 很有趣。回答錯誤就會失去紅心,積累過關經驗可以提升等級,還可以通過獲得的金色成就獎牌來追蹤您的學習進度。
• 應用定期改進。我們會定期穿起實驗室的大褂評估您在Duolingo的學習體驗。您的學習體驗只會隨著時間變得更好。
如果您想學習英語,而且還要快速,有趣,免費,那沒有比Duolingo更好的選擇了。
發送意見反饋至 android@duolingo.com
在此購買Duolingo周邊 http://gear.duoling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uolingo
Twitter: https://twitter.com/duolingo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duolingo
訪問Duolingo網頁版 http://www.duolingo.com


Android Download

IOS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