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遺失手機追蹤






首先你必須去下載 Android Device Manager 程式


下載完成後打開手機上的 Google 設定



在位置內把 Google 的定位 GPS 開啟


返回 Google 設定進入安全性


把安全性內的設定都打勾像上圖一樣,這樣便已經完成設定。

以下介紹如何找尋遺失的 Android 裝置

這個功能除了可以把已遺失的 Android 裝置定位外,還可以強制手機發出呼叫聲,讓你去找尋裝置是能夠用聲音更快找到位置,另外你更加可以在遠端進行鎖定手機或清除手機內所有資料的動作。




電腦端登入找尋
其實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在電腦上登入 Google Play, 登入時必須要以你 Android 裝置上相同的 Gmail 帳戶登入,在右上角 "設定" 按下去便會看到 "Android 裝置管理員" 進入頁面便可以把你的 Android 裝置定位。




在其他 Android 裝置登入找尋
只要在下載了 Android Device Manager 裝置上登人,便可以快速鎖定裝備位置。


在 IPHONE 或 IPAD 上鎖定裝置
上圖是以 IPAD 為例子,其實做法十分簡單,只要開啟 IPAD 上的瀏覽器,把瀏覽器設定為桌面模式,以 "電腦端登入找尋" 方式便可以輕易打你的 Android 進行定位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