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拼音輸入法












谷歌拼音输入法是一款专门用于输入中文的输入法,提供了多种方便的输入方式:
- 全鍵盤拼音支持中文滑行輸入和智能糾錯
- 9鍵鍵盤拼音支持中文滑行輸入
- 筆劃鍵盤
- 全屏和半屏手寫鍵盤
- 英文鍵盤
- 模糊拼音
- 雙拼
- 針對各種不同屏幕尺寸優化的UI佈局
- 語音輸入
不仅支持输入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还支持标点符号、表情符号、拉丁字符和数字。语音输入法使用基于互联网的语音识别服务,以提供高精度的输入匹配。
注意:要在你的Android的設備上使用該輸入法,請在“設置”→“語言和輸入法”中開啟。
如需輸入粵語,請下載谷歌粵語輸入法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inputmethod.cantonese
如需使用注音或者倉頡輸入繁體中文,請下載谷歌注音輸入法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inputmethod.zhuyin

Android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