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免費幫你寫作業?作業神器「光速問答」問世!



    你沒看錯!App免費幫你寫作業,還能解答課業問題,更厲害的是竟然只需要8分鐘!雲端學習業者「艾爾雲校」推出獨創跨平台「8分鐘光速問答」,手機、平板「即拍即問」,任何國、高中學科問題或是生活疑難雜症,只要用下載光速問答App,就可享8分鐘內問答「免費」,百位名師在線解疑,時間內未獲解答還可得到100元獎金!此種「互動學習社群」的即時交流、發問與解疑模式,不再受限於時間、地點或載具,讓學習效率變高且更有趣!








  「艾爾雲校」為全台第一家雲端學校,2013年成立至今已擁有9萬名會員、App下載量破400萬等佳績,深受大眾支持與喜愛。艾爾雲校秉持著2007年由美國教師Jon Bergmann 與Aaron Sams提出的翻轉課堂(Flipped classroom)概念,提供使用者更新、更完整的雲端學習服務,讓使用者能夠不受時空的限制,隨時享受高品質的教學服務。





艾爾雲校六大學習服務,創造學習新觀點:
1.高畫質影音課程,學習效率100分!
2.超完美學習計畫,打造個人化進度!
3.雲端測評系統,學習弱點一網打盡!
4.雲端課輔系統,學習問題一次解決!
5.精準分析報表,快速掌握學習狀況!
6.首創學習社群,互動學習好輕鬆!

    艾爾雲校開闢一條學習新路,推出「8分鐘光速問答」,完全符合現代人的科技使用習慣,隨時有問題就可以拍照上傳,8分鐘內就可獲得專人解答,高效互動零落差,絕對打破傳統觀點!目前已可在Play商店下載,快來一起體驗光速!

網站同步享受光速發問:http://ask.aircate.com
了解更多「光速問答」:http://www.aircate.com/event/2015/03/event1.aspx


Android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