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 HQ







Collect and upgrade dozens of troop cards, build your squad and lead them to victory in an all new type of shoot-em-up! Build and customize your island to fend off enemy raids, forge an unstoppable clan and battle to win Trophies, power and glory. The enemy HQ is in your sights... RAID ON!!!

收集並升級幾十個部隊的卡,建立你的部隊並帶領他們贏得這個全新形態的射擊遊戲!設計你的海島來抵擋敵人的襲擊,打造一個不可阻擋的派系,戰勝取得獎盃,權力和榮耀。你眼裡只有敵人的基地... 突擊吧!
請注意! RAID HQ突擊總部,是可以免費進入遊戲的。然而,一些遊戲物品可以用實際的金錢買到。如果你不想使用此功能,請在裝的設定中啓用禁用應用內購買。

需要有網絡連接才能進入遊戲。

特色
●建立和升級你的部隊卡片收集,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武器和能力
●開發島嶼變成一個無與倫比的堡壘
●射擊敵方基地解鎖獎勵,收集強大的部隊卡和升級現有的遊戲卡
●構建終極襲擊甲板,可擊敗任何對手
●突襲全球其他玩家,竊取他們的獎盃和寶藏
●用砲塔,坦克,直升機和大量的機甲保衛您的島嶼
●探索巨大群島,搜索資源和新的部隊卡
●創建派系來分享軍隊,聊天並建立你自己的社群
●通過晉級聯賽和領導版,成為第一

Android Download

IOS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