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Bay








Welcome to Paradise! Build your tropical island, discover new lands, and trade with friends, merchants, and adorable animals.

Join Keani, Skippy, and the rest of our quirky crew as you create a thriving seaport and restore Paradise Bay to its former glory! Get excited, because life is better at the beach.

閉上雙眼,想像一下...在燦爛明媚的陽光下,赤腳漫步於溫暖柔軟的細沙上,呼吸著清爽怡人的海風...不用等了!快來《心悅海島》尋找您理想中的完美家園!這裡是您享受旖旎風光和探險樂趣的極佳勝地!
來到心悅海島,你便是這裡的新星主人! 個性化你的美麗熱帶海島,探索周邊新奇島嶼的無限驚喜,與可愛的島民、有趣的商人和超萌的小動物們進行交易並建立友誼。你將帶領齊安妮和她的小夥伴們建設繁榮海港,為心悅海島創造前所未有的興旺!

遊戲特色:
• 精心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海濱天堂
• 探索並拓展您的心悅海島,解開無窮秘密與驚喜
• 收集丟失已久的地圖碎片,發掘周邊新島嶼
• 領養超萌的小動物,讓牠們成為您的寶貝寵物
• 採集資源,製造更多價值連城的物品
• 與可愛的島民、有趣的商人和您的好友們做交易,建立友誼、收穫驚喜
• 在繁華的市場與全球玩家進行自由買賣,帶動海島經濟發展
• 參與潛水尋寶行動,搜集沉沒海底的珍稀寶藏


Android Download

IOS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