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ews - 每日熱門新聞











WaNews熱門新聞一手掌握:中職、胡志為、谷阿莫、MLB、年金改革、北韓、中國

每日精選最優質的熱門新聞資訊,不論你在何地何時何地、都能得到公平、即時、準確的的新聞訊息。即時新聞、熱門新聞、娛樂新聞、動漫新聞、遊戲新聞、運動新聞等多個新聞頻道讓你不再無聊。

WaNews特色預覽:

匯集多元資訊
數百家媒體觀點,輕鬆瀏覽每日熱門新聞和即時新聞資訊。數十種新聞分類,包含:運動新聞、動漫新聞、遊戲新聞、即時新聞、國際新聞等。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頻道,24小時不間斷的新聞頻道,不用再擔心錯過任何有用資訊。只要盯緊這裡,不會錯過任何每日熱門新聞資訊。

影音頻道
每天由編輯精心挑選的影音欄目,涵蓋國際、運動、動漫、美食、遊戲、科技、娛樂等多種內容,讓你從此不再無聊讀新聞而是每天看新聞。

留言回應體系
閱讀新聞同時發表個人的意見和想法。對別人的留言有想法即可與其互動回復,你對新聞的想法由大家傾聽。

精彩話題
最細膩深入的熱門新聞及即時新聞話題,能夠讓你即時了解到熱門新聞資訊。

更加智能的學習系統
你的每一次新聞閱讀、轉發分享、收藏、點讚和刪除,系統會根據行為即時調整并推薦給你最關心的新聞。

WaNews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ews.co
WaNews初衷是為了方便用戶觀看新聞資訊、PTTFB與部落格所設計的閱讀工具。所有文章版權均完全屬於作者或出版單位所有,並向辛苦編寫優質文章與內容的每位新聞(文化)工作者致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