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Recorder - 螢幕畫面錄影程式與影片編輯器










DU Recorder是一款穩定且具有高品質的免費螢幕畫面錄影程式,能協助您錄製流暢清晰的手機螢幕影片。DU Recorder 提供豐富功能且無須 Root 即可使用,讓您輕鬆錄製遊戲過程、視訊通話、直播節目以及其他各式影片,一切變得更加簡單!

優點:
完全免費,無應用程式內購買
體積小的熒幕錄製應用:安裝包小於5MB
無廣告,無需root,無錄製時長限制
高質量的影片:支持錄製1080P12Mbps60FPS的影片
為全球使用者提供超過 20 種語言的界面

主要功能:

螢幕錄製

DU Recorder提供穩定流暢的螢幕畫面錄製。您可以錄製熱門手機遊戲的影片;也可以錄製和親朋好友的視訊通話;還可以錄下直播實況!DU Recorder 提供以下免費功能:

------ 提供多種解析度、畫面更新率和位元速率;支援 HD 影片
------ 暫停/續錄功能
------ 可啟用前置鏡頭
------ 可錄製外部聲音
------ 可透過浮動視窗或通知列控制錄影;可隱藏浮動視窗以錄製無框影片
------ 可顯示錄製過程中的點擊操作
------ 搖動裝置即可停止錄製螢幕畫面
------ 可選擇替代儲存位置:內部儲存空間/SD
------ 筆刷功能:觸碰螢幕即可開始繪圖
------ 透過 Wi-Fi 與電腦連線,並從電腦下載影片和螢幕擷取畫面
------ GIF錄製:開啟GIF錄製功能,將螢幕畫面保存為GIF影像

影片編輯
DU Recorder擁有豐富的影片編輯功能,能夠幫助你製作出效果更佳的影片。使用DU Recorder,你可以輕鬆進行這些影片編輯操作:

------ 剪切影片/移除一段影片中間的部分
------ 拼接影片:將多個影片合成一個
------ 為影片添加背景音樂
------ 為影片添加字幕
------ 為豎屏影片添加背景圖片
------ 旋轉影片
------ 裁切影片的部分區域
------ 影片轉GIF:將影片中的精彩片段保存為GIF影像

螢幕擷取畫面和影像編輯
有了 DU Recorder,只需按一下,就能輕鬆擷取螢幕畫面。僅需一手操作。再也不必兩手操作並長按。快速又簡單!您還可以分享您的螢幕擷取畫面,或使用應用程式內建的影像編輯工具拼接和裁切本機影像。

------ 使用通知列或浮動視窗以單鍵擷取螢幕畫面。
------ 拼接影像:巧妙地將多張影像融合為一張。
------ 模糊影像:將影像像素化來隱藏不想顯示的部分。
------ 裁切影像:只保留您想要的部分影像。

查看並分享影片

------ 透過浮動視窗和通知列,輕鬆查看錄製完成的影片。
------ 分享影片至影片分享網站或是社群網站,將您錄製的影片分享給朋友!
------ 在本地影片頁面修改影片標題,完成更佳的影片管理。

如果您對 DU Recorder 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透過durecorder2016@gmail.com連絡我們。我們非常感謝您提供意見!

Facebook 上追蹤我們:https://www.facebook.com/DURecorderOfficia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