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mapper Transit Navigation










Real-time departures. Transit maps. Line status and real-time disruption alerts. Uber integration. Bike routing and live bike share info. Constant updates. Everything you need -- and may not even realize you need -- to manage your life in the city.

COVERAGE
USA/CANADA: New York City, San Francisco Bay Area, Los Angeles, Washington DC, Baltimore, Seattle, Chicago, Boston, Philadelphia, Toronto, Vancouver, Montreal. 
ASIA: Singapore, Hong Kong, Seoul, Tokyo.
AUSTRALIA: Sydney, Melbourne.
EUROPE: London, Manchester, Birmingham, Paris, Lyon, Berlin, Hamburg, Brussels / Belgium, Amsterdam / Randstad, Madrid, Barcelona, Milan, Rome, Lisbon, Copenhagen, Stockholm, Moscow, St Petersburg.
LATIN AMERICA: Mexico City, São Paulo.
EXPANDING: VOTE for your city and we'll add it citymapper.com/nextcity


我們的目的:將城市變得更易用。我們用重新的角度建立一個特為城市上下班和通勤者日常需要而設的交通手機應用程式。我們的交通搜尋器能接駁所有交通模式包括:港鐵MTR、九巴KMB、新巴、城巴、龍運、電車、專線小巴、紅van、渡輪、輕鐵、火車、Uber、的士、街渡、大嶼山巴士、馬灣巴士、單車、步行等等慕求為你找到最好的行程。我們會提供實時到站時間、巴士、地鐵MTR、火車以及渡輪的時間表、服務延誤和事故等資訊。特為現實世界而設。

“**提你上邊卡車最快**** 10****大貼心位《****CITYMAPPER****》嬴硬其他地圖****APP” - New Monday**
**“用廣東話教搭車 Citymapper本土化助尋最佳交通路線” - HK01**
**“交通App首獲電車實時數據” - 明報**
**“路痴恩物助港建智慧城市” - 信報StartupBeat**


串通香港所有公共交通工具
我們的交通搜尋器能把任何交通模式接駁起來,包括:港鐵MTR、九巴KMB、新巴、城巴、龍運、電車、專線小巴、紅van、渡輪、輕鐵、火車、Uber、的士、街渡、愉景灣巴士渡輪、大嶼山巴士、馬灣巴士、單車、步行等等。讓你找到你從未發現過的配搭。

港鐵MTR出口和入口提示節省步行距離
我們的行程顯示包含了地鐵出入口顯示,讓你的行程更直接。

港鐵MTR最佳車廂讓你以最快時間到達目的地出口
除了出入口顯示之外,我們還會提示你最佳車廂位置,讓你在等車的時候站在最佳位置,讓你在終點站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抵達出口。

即時到站時間
巴士、港鐵MTR跟火車的即時到站時間讓你以後不會再錯失巴士、地鐵和火車。

落車提示
當你用我們的公共交通導航【GO模式】搭車時,我們會提醒你落車,免你憂慮錯過了車站。

線下使用支援
- 支援線下瀏覽香港及各地官方地鐵路線圖
- 支援線下瀏覽地鐵和火車時間表
- 任何儲存了的行程將可以在線下用得到,沒有數據都可以帶你到目的地

把你的城市個人化
儲存經常用的巴士站、小巴站、電車站、地鐵MTR站等你可以容易看到那些車站的即時到站時間。訂閱你常用的地鐵MTR綫、火車或巴士線讓你可以收到自動服務延誤/事故/罷工等提示。

智能通勤
自動在適當時候在鎖屏上顯示你通勤交通的最新資料例如:即時到站時間、預計行程到達時間、延誤、事故以及罷工提示,助你尋找其它交通辦法。

分享和社交功能
將你的實時行程分享給朋友和親人讓他們可以看到你的行程進度,準確地的到你的到達時間。還有你也可以分享地方和地址,方便朋友和家人一click即知道點去。

完全支援Android Wear
完全支援Android Wear,讓你在手錶上看到逐步行程提示。

坐地鐵顯示埋坐車頭或車尾位置,方便落車,非常好。 有左中文就真無得頂!有十粒星就俾十粒星。” - Desmayas Lin
非常好用,方便,繼續努力,加油 在香港,可以不用地鐵及巴士公司的 Apps 了。希望可發展更多國家地區。” - Alan Wong
根本是「一個打十個」的交通 App,除了一般公共交通資訊外,還有 Uber 等資訊,比起交通公具公司所出的 App 更方便更資訊多元化” - TMing.Cheung
自從download citymapper 之後....巴士搭多咗,人都健康咗” - 江立刻
這個程式最強係,懂得教人那裡轉車,走路;多重組合的指引。 完全冇唔識接駁巴士小巴轉車路線的問題。” - XTwTX
超好用,非常本土化,推薦 這個app是我用過的交通公具app中最好最貼心的,讚揚。” - Alex Kong


支援城市
+香港
+新加坡
+首爾
+巴黎
+倫敦
+紐約
+羅馬
+米蘭
+柏林
+巴塞隆納
+還有更多更多。詳細列表請看: https://citymapper.com/citi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