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Hi!交友社群-交友聊天好幫手






交友社群-交友聊天好幫手
SayHi!是一個新世代的手機社群服務,定位功能強大,能隨時找出附近的SayHi!使用者含距離公里數,雙方可以進行即時文字對話,提供智慧手機用戶快速結識週邊朋友的機會;無論你是要尋找動心的另一半、私密好友、麻吉死黨…等,趕快下載SayHi!,勇敢說Hi!

功能特色:
1.當你加入SayHi!,你的照片資料將自動被放置在與你的距離最接近的SayHi!使用者手機的最上方,他可瀏覽你的個人資訊、與你即時文字對談,幫助你快速結識周邊的朋友!
2.定位服務自動顯示對方與你的距離為多少公里,對方狀態為在線、或離線。
3.【訊息通知】當有朋友送訊息給你,只要你的手機開啟SayHi!,本服務將以震動、鈴聲、文字提示你有新的訊息;訊息通知開關是可設定的。
4.【即時對話】當兩個會員同時都在線時,雙方可直接傳送訊息,對話文字即時呈現,快速且即時!若對方離線,仍可留下訊息待對方上線就可讀取訊息。
5.【搜尋】透過簡單的設定!可快速找出你想要的對象!系統以你為中心依對象的距離由近而遠排列!可快速結識週邊的朋友。
6.【留言板】提供用戶暢所欲言的一個專區,所有訊息即時呈現,可同時多人聊天,更快地拓展人際網、結交更多的朋友!
7.【任務】這裡有會員的基本任務,執行完成即可獲得服務中虛擬Hi幣,Hi幣可使用於刊登愛秀、炸彈訊息等功能,提升更多交友機會!
8.【愛秀】這是自我推銷曝光的好地方,完成刊登愛秀,就會有超過十個頁面出現你的照片資料!讓交朋友這件事變得更簡單快速!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