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照明星臉











照照明星臉是全台第一個『臉部辨識APP』精準辨識出你臉部特徵並找出相近的名人,是朋友聚會、情侶同樂、派對娛樂不可或缺的解悶良藥。
~ 1.6.3
根據回報 Sensation, X10, Arc 確定無法使用,請勿下載 ... !!我們測試是 Sensation 第一次照相會跳回主畫面,第二次之後可正常使用,關於這個 bug 因為取得 Sensation 不易,暫緩修正(抱歉><)。X10 我們測不出來無法使用的情況,Arc 是有網友回報,但我們沒有實機測試。 (如果你有興趣或是覺得疑惑為什麼 bug 這麼多,可以參考 http://blog.yam.com/carl44/article/43066648,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http://www.facebook.com/iStarFace 看看自己的手機是否能使用,或是看看其他人的評論,對於不能使用的機型我們正在盡力修復,造成各位的不便請見諒。如果覺得我們的軟體不錯,也請多多給我們支持,對於各位用戶的批評與指教,我們也會虛心接受,感謝大家的支持!>
1.6.2 經過模擬器(2.1)、Tattoo(2.3.5)以及Desire(2.3.3)反覆測試後沒有發現問題,但依照以往的經驗,這並不代表所有的機種都可以沒有問題正常使用(某些機型的行為模式不同,Arc, X10, S2, Sensation),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程式,歡迎幫我們評論及評分,倘若您的手機無法正常使用我們的程式,或是對於跑出來的結果不甚滿意,我們只能對您說聲抱歉!
對於最近伺服器時好時壞的狀況,我們團隊感到非常抱歉,由於使用人數爆增,我們也已經將伺服器增購到七台,希望可以減少當機的情況發生,造成各位用戶困擾,敬請見諒,照照明星臉團隊感謝您的支持!
照照明星臉是全台第一個『臉部辨識APP』精準辨識出你臉部特徵並找出相近的名人,是朋友聚會、情侶同樂、派對娛樂不可或缺的解悶良藥。
關鍵字:照照、明星臉、Superstar、Face、辨識、明星
(1.5 -> 1.6.1 僅錯誤修正,若照照明星臉可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無須更新,更新完後仍出現錯誤,請回報機型及使用版本,感恩!)
歡迎大家回報問題,並且希望大家回報問題的時候,可以把機型與使用的android版本一併回報,因android版本及機型眾多,我們無法一一做實機測試,只能針對較常見的機種進行測試,某些特定錯誤會在特定機型中發生,對於某些無法正常使用的機種,我們深感抱歉>_<,也歡迎大家提供意見,您的意見將使我們的程式更加完整!感恩!^_^

Taiwan's first "Face Recognition APP" accurately identify and locate your facial features similar to the celebrity.
Celebrity Matchup Today.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