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漢筆 for Tablet (免費版)








以繁/簡體可直接雙視窗書寫模式,讓您在手寫輸入時,可以連續快速書寫,大大提昇您的平板電腦輸入效率。
精品漢筆累積20年開發手寫辨識系統經驗,特別設計平板電腦專用中文手寫輸入版本,解決鍵盤輸入的不方便。以繁/簡體可直接雙視窗書寫模式,讓您在手寫輸入時,可以連續快速書寫。提供誤寫候選字,讓您誤寫類似字時,不必重新書寫;智慧型聯想字詞,讓您直接點選後面相關字詞完成輸入,大大提昇您的平板電腦輸入效率。英文手寫輸入法可直接手寫輸入英文單詞,也可以連筆草寫,解決傳統只能單一字母手寫輸入不便,大大提昇英文手寫輸入效率。
‧ 以左右二格連續書寫視窗,輪流書寫,以節省辨識等待時間。
‧ 可辨識繁/簡體中文(含香港字)、英文(字母/單字詞)、數字、符號。
‧ 中文可連筆草寫、無筆順等,依個人化書寫習慣辨識筆跡。
‧ 中文手寫輸入提供智慧型候選詞/聯想詞功能,學習您筆跡及常用文字輸入方式,讓您越寫越快越習慣。
‧ 英文單詞(Word)書寫,或英文連筆草寫,解決傳統只能單一字母手寫輸入之不便,提昇英文手寫輸入效率。
‧ 英文鍵盤輸入與符號表輸入。
‧ 可依個人喜好設定筆跡顏色、筆跡寬度、按鍵聲音等功能。
‧ 可依您寫字提筆的速度快慢調整送字時間,增加寫字效率。
[系統需求]
‧ Android v2.1 (含以上)作業系統
‧ 使用5吋以上面板尺寸
‧ 建議使用電容筆,筆式輸入可增加手寫效率
[系統設定方式]
(1) 下載安裝後,至【設定】=>【語言與鍵盤】=>勾選【精品漢筆for Tablet】
(2) 至您要輸入地方=>長按=>選擇輸入方式=>點選【精品漢筆for Tablet】
[版本限制]
本免費版有試用期限制 (版本陸續更新功能中,近期推出正式版本)
本版本只支援5吋以上面板尺寸,近期將會推出5吋以下面板尺寸版本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