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遊戲分級
普遍級
CSRR 分級:普遍級

說明

Solitaire 始終保持著最受歡迎的電腦遊戲的桂冠,並且有充分的理由獲此殊榮。簡單的規則和直接易懂的遊戲玩法使任何人都可輕鬆上手。您只需專注於清空桌面上的所有牌,或努力提升分數,與您的好友一較高下。

Solitaire 伴隨 Windows 系統已 20 年有餘,而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將其與以下五個不同紙牌遊戲結合,為您打造最佳體驗:

Klondike
本版本為不限時經典版,即許多玩家口中的「Solitaire」。嘗試使用傳統的計分系統或流行的拉斯維加斯計分系統從桌面清空所有牌。

FreeCell
使用四個額外的中轉單元進行移動,嘗試清空桌面上的所有牌。FreeCell 比 Klondike 版本更需要策略思考,適合善於提前想好多步的玩家。

Spider
八列牌等待著您透過最少的操作清空。首先使用單個花色開始遊戲,等您適應後,再使用兩個甚至全部四個花色嘗試一展身手。

TriPeaks
按昇序或降序選擇牌列贏得分數。你能在無牌可走前清空幾個牌堆呢?

Pyramid
匹配兩張相加點數等於 13 的牌以消除它們。嘗試到達金字塔頂部。看看您在這個看似簡單而又極具魅力的持續大熱遊戲中能達到多高的分數!

每日挑戰
玩家每天都會接到新的挑戰。在一個月內完成足夠的每日挑戰,即可贏得徽章,與好友一較高下。

選擇主題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設有四個迷人的主題,從「經典」主題的樸實到「水族館」主題的靜謐,都會在遊戲時栩栩如生地呈現給您。

Xbox 整合功能
使用您的 Xbox 帳號登錄遊戲,以獲得成就、與好友比拼、將您的分數提交至排行榜、並追蹤您的個人遊戲設定統計資料。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的全新「開始遊戲」、「暫停」、「重新開始」功能可供您暫停遊戲,並在任何相容的設備上重新開始該遊戲,而不會丟失任何資料!
閱讀其他資訊

功能

  • • 五種不同 Solitaire 變體——Klondike、FreeCell、Spider、TriPeaks 及 Pyramid!
  • • 嘗試不同主題,暢享全新背景和套牌設計,或自訂您自己的背景與設計!
  • • 連接您的 Xbox 帳號,以獲得成就和玩家積分!
  • • 完成各個遊戲模式中的不同目標,贏取遊戲將牌!
  • • 支持觸屏及滑鼠/鍵盤控制。
閱讀其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