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Microsoft Mahjong










遊戲分級
普遍級
CSRR 分級:普遍級

說明

Microsoft Mahjong 是一款全新升級的經典配對遊戲,擁有精美的畫面、直觀的控制、以及 mahjong 游戲迷們翹首以待的所有功能。

遊戲共有三大主題可供選擇,讓您暢享華麗的畫面和輕鬆舒緩的音樂。三種難易級別、眾多拼圖等您完成——是 mahjong 新手和專家級玩家的完美選擇。新增改進版撤銷系統,玩家可選擇透過倒回上一步來糾正錯誤操作。

每日挑戰
玩家每天都會接到新的挑戰。在一個月內完成足夠的每日挑戰,即可贏得徽章,與好友一較高下。

Xbox 整合功能
使用您的 Xbox 帳號登錄遊戲,以獲得成就、與好友競賽、將您的分數提交至排行榜、並追蹤您的個人遊戲設定統計資料。
閱讀其他資訊

功能

  • 三大不同主題,擁有獨一無二的背景與麻將牌。
  • 三種難度設定——是新手與資深游戲迷的完美選擇。
  • 動態撤銷系統——倒回之前的操作,營造輕鬆無壓力的遊戲氛圍。
  • 升級畫面與優美音效。
  • 可啟用 Xbox ——供您獲得成就、訪問排行榜以及您的好友!
  • 支持觸屏及滑鼠/鍵盤控制。
閱讀其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