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 流量之謎










Flux是一個簡約而簡單,但很容易上癮的益智遊戲,將讓你忙了幾個小時!一個獨特的概念,以前從未見過...

拿到流!

完成流來完成的水平。但要注意!每塊你轉將花費你1步。不要浪費太多的步驟,因為你會失去這些寶貴的星星,你已經工作這麼難!幾乎是一個驚人的心靈在遊戲中的級別,所以在流動,並開始百思不得其解!

特點

- 獨特的遊戲概念
- 625個獨特的謎題
- 舒緩的圖形和配樂
- 收集各種各樣的成就
- 將讓你忙了幾個小時!

挑戰你的朋友,並告訴他們你可以收集多少星星!登錄你的Google帳戶,看看哪些成就你的朋友已經完成了。

喜歡在Facebook上的光通量一個額外的10位明星免費!

如果你喜歡益智遊戲,那麼你就肯定有一個有趣的時間與光通量!光通量與手機和平板電腦。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

SUPPORT

我們建議您報告您的想法,建議,願望,慾望,崩潰和通過e-mail Support@Hektorapps.com的錯誤,而不是張貼在他們的意見。我們將能夠更快地解決您的錯誤這樣。

注意

*應用內購買遊戲內。在您的帳戶設置中,您可以阻止應用內購買。
*光通量提供社會化媒體的鏈接。
*廣告顯示遊戲內,這將導致外部網頁的用戶和潛在任何可能的網頁瀏覽。

dabp - soundcloud.com/dabp - facebook.com/dabpmusic的音樂和soundeffects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