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 Games - Panem Run











在施惠國中一邊挑戰並超越您的好友,一邊為自己地區的發展收集火種和資源。

各個地區正在發生動亂,而您將在這款永無止境的社交奔跑遊戲中積極參與其中。通過在隨機產生的關卡中突破12 個地區中的三個(更多地區即將推出),為受壓迫的人民帶去希望!收集火種和可合成為強化道具的材料,並參與全球競賽,以奪得第一!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 Panem Run》的特色如下:
• 探索施惠國的各個地區
• 作為您當前地區的一員無盡地奔跑
• 挑戰好友並饋贈資源給好友
• 相互競賽以登上排行榜首
• 在各種障礙面前,閃避、跳躍和猛撞

基於即將於2013 年11 月22 日上映的電影《飢餓遊戲2: 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 Panem Run》手機遊戲將把無盡奔跑風格遊戲帶到新的社交高度,讓玩家體現電影的緊張刺激。這一迅如閃電的手機動作遊戲系列是對影片中精彩動作和劇情的補充和擴展。

Visit us: http://www.reliancegames.com
Like us: http://www.facebook.com/reliancegames
Follow us: http://www.twitter.com/reliancegames
Watch us: http://www.youtube.com/reliancegames


Download